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博时基金:当前政策面和流动性对A股十分友好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4月29日,博时基金发表观点指出,在利好信号提振下,29日A股再度大幅上行,创业板涨幅超4%。当前,政策面和流动性对A股都是十分友好的。在此轮疫情过后,消费的复苏、生产和物流的正常运转都将有利于经济的修复,也有利于A股市场信心的恢复。

  展望后市,博时基金认为,我国货币政策坚持稳健偏宽松,流动性也维持合理充裕。经过前期回调后,A股风险得到一定释放,当前对A股不必过于悲观,中长期来看A股机会将大于风险,仍可适当关注以科技和能源为代表的新兴制造业的机会,如新能源车、光伏等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