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金合信基金罗水星:经济复苏将继续支撑中国资产的独立行情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16日,针对美联储最新加息举措,创金合信基金首席宏观分析师罗水星发表观点称,市场近几天对美联储加息75bp已有一定预期,美联储的操作也适应了市场的预期。在预期之下,美股和美债实际上都已经提前进行了相关反应。美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是一个高波动的市场。

  罗水星说,目前,在海外经济开启下行周期、政策收紧阶段,中国呈现出经济触底温和反弹、政策持续发力的复苏格局,推动资本市场触底反弹,走出阶段性的独立行情。中国将持续推动“稳增长”措施落地,经 济复苏将继续支撑中国资产的独立行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