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金合信基金王婧:A股估值水平不高 后续会有相对较好表现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8日,创金合信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婧发表观点指出,本周市场风格出现一定变化,新能源、半导体等板块出现回调,煤炭、交运、传媒、汽车、军工等板块相对走强。本周的风格变化,可视为反弹节奏下的风格轮转。A股目前整体估值水平不高,叠加逆周期调节,在全球风险资产下行阶段,后续会有相对较好的表现。

  王婧分析指出,近期高层推出多条稳经济举措,明确传达了高层将经济稳定在合理区间的决心和信心。展望三季度,经济有望见底回升,为A股带来独特韧性。就长期而言,A股已经具备较高的赔率和性价比,当前阶段建议投资者立足长期进行配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