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私募逆向加仓 近半数百亿私募为满仓状态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朱涵)2月27日,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股票私募仓位指数为78.42%,较此前一周小幅上升0.3个百分点,主要是满仓股票私募占比小幅提升。仓位分布上,目前满仓(仓位>80%)股票私募占比为55.92%,中等仓位(50%≤仓位≤80%)股票私募占比为29.64%,低仓(20%≤仓位<50%)股票私募占比为13.55%,空仓(仓位<20%)股票私募占比仅为0.89%。其中,百亿股票私募仓位指数为75.79%,较此前一周上涨0.12个百分点。

  从百亿股票私募仓位分布来看,48.99%的百亿股票私募仓位为满仓状态,36.95%的百亿股票私募仓位为中等水平,低仓百亿股票私募占比为13.2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