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债信用增进公司提供担保 美的置业完成10亿元中票发行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在人民银行和交易商协会指导下,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担保的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于9月5日完成发行,本期中票发行规模10亿元,发行利率3.33%,期限3年,主承销商为民生银行和中国银行,由中债信用增进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房地产项目建设,中诚信国际给予主体和债项的信用评级均为AAA。

  据了解,本期中票全场倍数1.97倍,得到了包括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证券、基金等多类型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和踊跃认购,有效支持了企业中长期限融资需求,同时,降低了企业的融资难度和融资成本。

  中债信用增进公司称,未来将继续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为符合条件的优质民营房企发行债券提供增信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