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银基金销售推出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0月26日,瑞银集团全资子公司瑞银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瑞银基金销售”)宣布正式推出创新的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瑞富众”,旨在服务中国的中高收入人群,为其提供国际化、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瑞富众”是融合了瑞银160年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和最新金融科技的一款移动APP。基于大数据分析并借鉴瑞银投资总监办公室(CIO)的投资观点,“瑞富众”以创新的数字化模式协助客户进行主动的财务规划。通过这一高度互动的平台,客户可在短短数分钟内完成开户,并享受一站式服务。平台秉承投教先行的原则,拥有严谨科学的产品筛选流程,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安心、专业、便捷的数字化财富管理体验,在提升金融素养的同时,帮助客户实现个人和家庭资产的长期保值和增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