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银财富管理:看好A股日常消费及公用事业板块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1月25日,瑞银财富管理发布报告表示,看好A股日常消费及公用事业板块。

  报告表示,其中国境内资产配置团队将A股日常消费股评级上调至“看好”。预计未来私人和企业消费会回升,因此日常消费板块应会从中获益,并将跑赢整体市场。同时团队将A股公用事业板块评级上调至“看好”。A股公用事业股具有防御性,在外部不确定性较大的环境下往往会表现优异,政策风险也应可控,因为该行业的三分之二由水电、风能、太阳能和核能等可再生能源供货商组成。因此,预计短期内该行业将跑赢大市。此外,也维持对A股小盘股的偏好,继续看好境内人民币信用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