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上线“在线房抵快贷” 助力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欧阳剑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记者1月10日获悉,为全力服务小微企业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上线小微企业标准化在线融资产品“在线房抵快贷”,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效率及便利度。

  “在线房抵快贷”是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继“在线保理”“在线福费廷”“银税贷”“银信贷”“浦银e贴”之后,推出的又一线上化融资产品,具有申请材料标准化、授信审批线上化、客户提款自助化的特点。“在线房抵快贷”业务最快可实现当日申请、当日获批,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贷款支持随借随还,能够有效缓解小微企业经营资金周转短缺问题。

  在不断拓展标准化在线融资产品的同时,为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针对企业特定生命周期、所属行业、交易场景和融资需求,持续健全小微金融服务体系,通过“结算贷”“房抵快贷”“银税贷”“浦惠税贷”等多种产品,满足企业不同融资需求;面向北京地区新三板、创新层、基础层的上市公司、北交所拟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推出“北鸣贷”“北鸣债”“北鸣链”“科创快贷”,以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激发北京各类中小企业发展活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