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江苏银行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日前,江苏银行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江苏银行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

此前,江苏银行将文字内容生成技术应用于代码自动化编写领域,作为首批落地文字内容生成技术应用场景的银行之一,积极探索该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前景。此次与百度文心一言合作,深挖金融应用场景,探索在日常办公、智慧运营、风险评估、客户服务、辅助营销等方面的应用,此举标志着江苏银行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

江苏银行将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金融领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