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批驳水皮网文与“基金一姐”王茹远无关

黄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月27日,网上一篇以“基金一姐”王茹远的名义发表的《“一姐”强烈批驳水皮“仙人跳”的谬论》被大量转发,十分火爆。经中国证券报记者向接近王茹远人士核实了解,该文章与王茹远及其公司宏流投资并没有任何关联,也并非王茹远女士本人及上海宏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他人的言论,网上文章纯属误传。

  在该文章中,作者以“苍蝇”、“哗众取宠的小丑”暗指《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称其是“恶意猜测”,是“外行人”,对朗玛信息的批判中存在“硬伤”。该文在微信朋友圈中出现后引起哗然,但事实上,该批驳文并非王茹远所撰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