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节卡机器人亮相进博会

王可 见习记者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汪荔诚)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及重点“小巨人”企业,节卡机器人首次亮相进博会,带来面向工业及新商业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及应用,与各大制造业品牌同台交流。

  节卡复合机器人通过“本体+执行+感知”三维融合,让移动、感知设备与机器人执行深度结合,手眼脑全方位满足自动化场景下的应用开发,可满足工厂不断提升的物质流和信息流需求,解决物料装填的“最后一米”,形成高度柔性生产线,助力客户打造智能工厂。

  目前,节卡机器人在全球多地正在组建技术服务团队,加速完善全球化营销渠道和服务网络,为不同区域和不同产业的客户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并在通讯接口、软件功能包、感知+执行等方面完成了技术全球化,可与众多国际品牌快速适配,形成了独特的产业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