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小雨伞保险经纪联合北京人寿发布大黄蜂8号少儿重疾险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3月21日,小雨伞保险经纪联合北京人寿发布大黄蜂8号少儿重疾险。据了解,该产品是少儿重疾险大黄蜂7号的迭代升级版。此次升级扩大了罕见病的保障范围,由原来的10种扩充至20种,保费低至345元。

  小雨伞保险经纪执行董事光耀表示,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的推出,是基于市场需求和未成年人的健康特点而设计的,可以让更多人都负担的起。北京人寿总经理王修文表示,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的推出,标志着北京人寿在健康险领域又迈出了一步。

  小雨伞保险经纪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黄蜂8号少儿重疾险的亮点包括重疾赔付后,若出现轻症,可以再获得最高4次的赔付,中症则可以获得最高3次的赔付,中轻症赔付不受重疾发生时间影响,可以为少儿提供全方位、持续的保障。

  据介绍,大黄蜂8号整体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基础保障全,保障125种重大疾病、30种中症、43种轻症;前30年/10年/60周岁前首次重疾额外赔付60%基本保额,首次中症额外赔20%基本保额,首次轻症额外赔10%基本保额;中症和轻症赔付次数各为3次,在中症、轻症赔付未满3次的情况下,重疾赔后非同组轻中症仍可多次赔;少儿特定重疾、罕见病额外赔。二是可选责任丰富,可选责任包括身故及全残保险金、重疾多次赔付、恶性肿瘤额外赔以及疾病关爱保险金。

  小雨伞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大黄蜂少儿重疾险是该公司为未成年人量身定制的重疾险,每年会根据理赔大数据、市场变化不断升级,对罕见病的保障也会进行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