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微盟集团正式发布“视频号营销助手”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4日,微盟集团首届视频号增长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微盟集团正式对外发布“视频号营销助手”。据微盟集团介绍,“视频号营销助手”是针对商家在引流、转化、复购等视频号直播前中后期的运营痛点而提供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目前,“视频号营销助手”已经上线运营。  

  在微盟集团看来,微信视频号是当前互联网领域的风口之一,随着其商业化能力的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加码这一新兴赛道。作为视频号直播官方运营服务商,公司积极支持企业更好地挖掘视频号商业化潜力,助力品牌在视频号上的精细化运营。“视频号营销助手”可以通过智能客服、企微助手、CRM等工具帮助企业优化从投放到流量承接、转化的全流程效益。同时,还能与视频号小店打通,还同时支持支付宝、小红书等多个渠道,从而帮助商户以更低成本实现多渠道公私域一站式经营管理。此外,“视频号营销助手”也是帮助商家完成公私域连通、用户沉淀、长效经营,实现“全流域连接升级”的关键。在“视频号营销助手”的赋能下,商户可以通过开播提醒、链接分享、策划活动、制作素材、数据分析等功能,促进用户与品牌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产品的联动,提升私域流量池的活跃性和价值。

  微盟增长运营负责人王媛媛表示,“视频号营销助手”从公域流量承接、私域精细运营、会员体系构建、数据分析沉淀等多个维度为商家视频号的长效经营提供强有力的工具支持。

  微盟集团首席运营官尹世明表示,“视频号营销助手”将加速品牌实现全链路营销升级、全渠道经营升级、全流域连接升级。“视频号营销助手”有望成为公司助力商家业务升级的重要数字化产品。微盟集团将持续迭代视频号营销助手功能并深化围绕视频号的全链路产品布局。利用“视频号营销助手”SaaS工具、广告营销投流、运营服务支持等内容,帮助商户实现视频号和私域流量的双重红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