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联通与腾讯、京东、阿里、百度续签战略合作

杨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2月20日,2022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开幕,会上,中国联通与腾讯、京东、阿里、百度4家战略投资者再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中国联通作为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先行示范企业,成功引入腾讯、京东、阿里、百度等战略投资者,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五年来,中国联通与战略投资者合作深度、广度不断拓展,在业务、产品、渠道、终端、资本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共赢发展。

2022年,在与腾讯、京东、阿里、百度上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期满之际,中国联通与4家战略投资者全面开展新一轮合作,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高品质生活、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智慧运营、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充分发挥双方能力优势,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实现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数字经济发展开辟新路径、提供新引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