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OPPO与蔚来完成数字车钥匙合作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24日,OPPO宣布与蔚来完成数字车钥匙的合作,并通过Find N2系列产品率先适配蔚来ET5、ET7、ES7、EC7等车型。

据OPPO介绍称,蔚来车主中的OPPO用户可以在手机的钱包应用中,快速添加数字车钥匙。设置完成后,携带Find N2系列产品靠近汽车时,车门会自动解锁。进入车内,能够启动驾驶。携带手机离车后车辆自动闭锁,整个过程无需实体车钥匙。

OPPO表示,OPPO智行是一套跨终端全场景的系统出行解决方案。目前已和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等超过120家厂商达成合作,其中涵盖汽车厂商、两轮电动车厂商、Tier1厂商以及出行服务方等。截至目前,OPPO智行已落地服务超过3000万辆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