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安泰科创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张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日前,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科”)在北京召开创立30周年座谈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对安泰科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坚持以党建引领安泰科高质量发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干事创业人才辈出的企风;树立更高的目标,胸怀更大的志向,把安泰科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的有色行业智库;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建设高水平的安泰科人才队伍,涌现更多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专家。

  他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全力支持安泰科的发展,希望安泰科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为建设有色金属强国、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创建世界一流协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碧安代表安泰科股东方致辞。他表示,中金岭南2015年7月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入股安泰科,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和实现双方的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安泰科以创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守服务有色金属行业企业的初心,充分发挥有色金属行业政府参谋和智库作用,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及国际化经营能力,力争早日实现转板上市。

  安泰科董事长郑家驹表示,未来,安泰科将立足有色金属行业,做优信息咨询研究业务,利用好资本市场整合好资源,瞄向数字化、智能化、“双碳”战略等新兴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原会长康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司原一级巡视员夏农,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冯猛,中国稀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敖宏,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苟护生,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宇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