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能技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宋晓东:借力资本市场 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3日,海能未来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技术”)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海能技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宋晓东表示,在北交所上市是海能技术资本运作的新起点。未来,公司将借力资本市场,坚持多品种、多品牌产业布局,持续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完善全产业链生产运营模式,提高产品可靠性、稳定性和公司运营管理效率,引领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