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卓创资讯副总经理、董秘崔科增:借助资本市场 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等需求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7日,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创资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卓创资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崔科增表示,本次上市发行是卓创资讯多年经营发展的一次成果检验。借助资本市场,公司在资金实力、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增强。随着募集资金的到位、投资项目的陆续开展,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信息多样化、精细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崔科增称,未来,随着大宗商品市场的发展、大数据及信息技术的提高,行业总体规模将不断扩大。卓创资讯将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优势,扩大经营规模,实现企业和股东的利益最大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