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投瑞银基金:国投瑞银顺恒纯债基金连续3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7日,国投瑞银基金发布公告称,截至5月26日,国投瑞银顺恒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国投瑞银顺恒纯债基金”)已连续3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

  公告指出,根据《基金合同》规定,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2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前述情形的,基金合同将终止并进行基金财产清算,且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同时基金管理人应履行相关的监管报告和信息披露程序。

  国投瑞银顺恒纯债基金成立于2020年8月,截至今年一季度末的规模为0.51亿元,成立以来截至目前回报率约为4.6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