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建设银行:将于12月26日派发现金股息合计28.5亿元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12月16日晚间,建设银行发布《境内优先股股息派发实施公告》显示,该行将于12月26日派发境内优先股股息,按照建行优1票面股息率4.75%计算,每股发放现金股息人民币4.75元(含税)。以建行优1发行量6亿股为基数,合计派发现金股息人民币28.50亿元(含税)。本次派息的计息期间为2021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25日,除息日为2022年12月23日。本次发放对象为截至2022年12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建行优1股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