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工商银行沈小刚:1-3月工行按揭贷款呈逐月增长态势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沈小刚4月20日在“了解我的上市公司—走进蓝筹”工商银行专场活动中介绍,目前工行按揭贷款持续平稳向上增长,今年一季度共投放了2700亿元的规模,环比增幅39%,同比稳中有升。同时1-3月按揭贷款呈现逐月增长的态势。

提前还款方面,沈小刚介绍,今年1-3月份工行提前还款的量为1600亿元,比2022年同期增长300亿元,但整体增幅有所回落。预计下一步随着住房按揭市场的持续恢复,随着投资者信心的持续恢复,未来提前还款有望回到合理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