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能技术董事长王志刚:公司采用全产业链生产运营模式具有多重优势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3日,海能未来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技术”)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在被问及公司核心竞争力时,海能技术董事长王志刚表示,公司多年来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形成了多品牌、多品种的发展格局,产品线丰富、应用领域广,具有更大的增长空间。同时,公司采用全产业链生产运营模式,提高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的同时具有成本优势,并围绕国内用户需求,提供更加全面的本土化服务,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为推进科学仪器产品国产化奠定了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