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郑兆磊:A股中长期配置价值较强

张舒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舒琳)12月22日,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郑兆磊在“基金服务万里行之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直播间表示,随着防疫政策进一步优化,以及稳增长政策陆续出台,市场迎来一轮强势反弹。目前,经济基本面的恢复数据尚不明确,可以期待更多有利于经济修复的政策出台,带动市场预期进一步改善,并且美联储加息的扰动已经减弱。此外,近期监管层提出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促进市场资源配置功能更好发挥,释放出积极政策信号。整体来看,A股市场仍然具备较强的中长期配置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