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直销平台上线新版养老专区 个人养老金产品交易板块已进入灰度测试阶段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1月21日,嘉实基金在其直销平台“理财嘉”APP首页位置上线新版“养老专区”。嘉实基金新版“养老专区”支持税延养老测算、订阅开通提醒,(非税延)产品和资讯展示等功能。据了解,关于备受关注的个人养老金Y份额购买功能,目前该板块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暂未对公众投资者开放。

  此前,嘉实基金分别于11月11日、11月18日发布公告,旗下7只养老目标基金:嘉实养老2040混合(FOF)、嘉实民安添岁稳健养老混合(FOF)、嘉实安康稳健养老混合(FOF)、嘉实福康稳健养老混合(FOF)、嘉实悦康稳健养老混合(FOF)、嘉实养老2030混合(FOF)、嘉实养老2050混合(FOF)增设Y份额,管理费和托管费在原有A类份额的基础上进行五折优惠,不收取销售服务费。

  据悉,作为国内养老金投资的公募基金先行者之一,嘉实基金一直全面参与和助力我国养老三大支柱体系建设。在国内公募基金公司中,嘉实基金是首批获得社保、企业/职业年金基金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全牌照”的机构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