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3只养老目标基金增设Y类份额

徐金忠 见习记者 魏昭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见习记者 魏昭宇)首家券商资管获批增设个人养老金基金Y份额。12月24日,东方红资产管理发布公告称,旗下东方红颐和稳健养老两年(FOF)、东方红颐和平衡养老三年(FOF)和东方红颐和积极养老五年(FOF)3只养老目标基金增设Y类份额,对于新增的Y类基金份额,将单独设置基金代码,投资者通过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购买此类个人养老金基金专属份额,将享受比普通份额更低的管理费和托管费。 

  至此,东方红资产管理成为首家增设个人养老金基金Y份额的券商资管,也是首家通过个人养老金系统验收测试的券商资管。

  据了解,为推进第三支柱快速发展,东方红资产管理已在信息系统对接、产品体系建设、投资者教育等多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第一时间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个人养老金投资服务。此前,公司顺利通过中登公司个人养老金基金行业平台验收测试并收到测试报告,也是第一家顺利通过验收测试的券商资管公司。

  东方红资产管理表示,伴随着个人养老金制度的全面落地,公司将始终秉持以客户利益为先的原则,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通过不断夯实专业投研实力、完善产品体系、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不断满足投资者长期的养老投资需求,稳妥推进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募基金业务落地,积极承担公募基金在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中的使命与责任,为国家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