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丹羿投资:下半年行情将主要围绕经济复苏展开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6月1日,丹羿投资发布月度观点表示,5月底局部地区疫情情况好转,标志着经济逐步走向正常化。下半年的行情将主要围绕经济复苏展开。一方面,伴随各种刺激政策落地、复工复产的深入,下半年经济将会确定性的恢复,从而给相关行业带来环比改善性机会。另一方面,上半年资金大部分集中在光伏、军工和部分半导体等高景气行业,下半年新机会的出现也会分流这些资金到新板块。

  结构上,丹羿投资主要关注疫情后复苏的消费和服务行业,包括高端消费、互联网平台、餐饮社服、软件、半导体行业,以及受益于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零部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