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TCL发布两款电视新品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3月21日,TCL召开了名为“未至之境”的电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QD-Mini LED电视新品TCL X11G以及最新款Mini LED电视TCL Q10G Pro。

  据介绍,TCL早在2017年就入局Mini LED,2019年正式推出首台Mini LED电视,目前已推出多个系列的Mini LED产品,覆盖了从高端旗舰到平价级多价位产品线。此次推出的TCL X11G,实现了行业最高的5184背光分区。同时,TCL X11G达到5000nits的峰值亮度,使得亮度更接近于日常自然光照和灯光照射下的物体表面亮度,能够很好地还原真实场景中的亮度和细节。

  得益于TCL在Mini LED显示技术上的“光学核武器”百微米级高光效Mini LED发光芯片和行业首创广角均光透镜,TCL X11G在亮度、对比度、动态范围等画质关键维度上都大幅度提升。其中发光芯片带来了27.5%的亮度提升和30.2%的能效提升;广角均光透镜使得发光角度由130°提升至160°,大幅减少光晕。

  TCL Q10G Pro基于TCL Q10G,并在TCL Q10G的基础上实现画质、屏幕、音响、配置、操控全面升级,背光分区级数最高达到1344,峰值亮度XDR 2200nits,动态对比度2200万:1,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视听和使用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