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中证机床ETF将于10月26日上市交易

徐金忠 见习记者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见习记者 王鹤静)10月20日,国泰基金发布公告称,国泰中证机床ETF将于10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本次上市交易份额为12.18亿份。

  公告显示,截至10月19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0.9989元;机构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为5.00亿份,占基金总份额的41.05%;个人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为7.18亿份,占基金总份额的58.95%;股票投资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0.66%。

  招募说明书显示,国泰中证机床ETF主要采用完全复制策略跟踪标的指数;追求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2%,年跟踪误差不超过2%;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和备选成分股的资产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且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

  通联数据Datayes数据显示,国泰中证机床ETF基金经理为苗梦羽,目前共管理8只基金产品,合计规模约32.14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